【奈因】我的妾室们

标题请不要吐槽。

依旧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啥噗

以及说好的(伪)父子文到现在都还没有下笔!


*********

斯雷因-特洛耶特站在竣工的巨大花园入口前,满意的点点头,自从火星与地球建交以来,薇瑟帝国的生活水平明显有了质一般的飞跃,为了能够更好的发展国家经济,皇室决定效仿地球,以火星的现有物质为基点,改造出能够吸引广大民众眼球的新事物。

 

于是就有了眼前这座外观和花园相似的标志性景点。

 

虽然它有个很直白又中二的名字叫做『Phantom Empire』(幻影帝国),但贵族们很有信心地球人民一定会很喜欢的,它采用aldnoah的技术研发制成,只要一踏入里面就能目睹到各种光怪陆离如同身临其境的奇妙景象,无论是人或事物,只要是你内心渴望的,都会化不可能为可能,把它们一一纷呈在你的面前;薇瑟有理由相信,这项措施一定会极大促进帝国的旅游业和交通业,从而带动国家的经济增长——年轻的北欧伯爵仿佛已经听到了钱币‘哗啦啦’在国库游荡的美妙声音。

 

在外围视察完毕的斯雷因觉得是时候离开了,心中突然警铃大振,他猛然回过头来,然后看到不远处有某个人正朝这个方向不紧不慢地走来。

 

失策,失策,真是太失策了,斯雷因在内心扶额,作为女王陛下的好友,那个人在这座花园正式开放前被邀请来参观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只是他没想过居然会和自己视察的日子安排在了同一时候。

 

说真心话,他并不想在除了正式场合外的其他地方和这个人碰面,尤其是只有两个人独处,至于原因……难以齿口请原谅他选择保密。

 

眼看着那个人和自己的距离越来越缩短,斯雷因鬼使神差地就做了三个动作:转身,抬脚,跑。

 

「啊。」连招呼都还不来及打,界冢伊奈帆看着斯雷因-特洛耶特的身影消失在视野之中,他的手悬在半空之中,整个场景就像是按下了静止音符,颜色单调苍白贫乏,耳边能听到的只有尘埃飞扬的声音。

 

没关系。

 

伊奈帆很快的回过神来,整理了一下明明一丝不苟的着装。

 

没关系的。

 

他如果跑的话,那么自己继续追就可以了。

 

 

 

 

界冢伊奈帆踏着缓慢的步伐优哉游哉地走进了这座还未对外开放的『Phantom Empire』,道路的两边用火星上独有的矿石打造成了地球中世纪为题材的浮雕,附在上面的宇宙颗粒仿若诉说着古老的荣光,伊奈帆还来不及为眼前的光景发表看法,身边的景象开始变化,孤调的雕刻被耸立的教堂所取代,他看到了教堂两侧的白柱出现了一抹影子,如同他的思念一起被乳白的灯光拉长。

 

找到你了。伊奈帆的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不禁加快了前进的步伐。

 

他迫不及待的往里一看,终于看到了他朝思暮想却又在刚刚逃之夭夭的那个人,不对,眼前出现的这个好像不太科学,仿佛缩水了好几个版本————

 

「……斯雷因?」

 

伊奈帆觉得自己的眼神不太好。

 

天鹅绒的丝滑白色长袍包裹细稚嫩的身躯,胸前的十字饰架折射着微光,像极了清晨朗读圣诗的小小少年正费力的抬起头看他,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洒落在他淡金色的头发上,斑驳陆离了一地的繁华;圆鼓鼓的白皙脸上浮现着初生苹果色红晕,樱桃小嘴紧抿,不谐世事的碧色双瞳一眨一眨地绽放着清澈而纯粹的光,像要掉下透明的小星星。

 

伊奈帆此时不知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自己内心的震撼。

 

「叔叔,你是谁啊。」

 

稚声的语调因看到陌生人而紧张得颤抖。

 

头顶上立刻涌现了一整排十字路口。

 

伊奈帆蹲下身子,尽量让眼前出现的小孩子看自己的姿势不用那么辛苦,他情不自禁伸出手揉着那头淡金的短发,软软的触感很舒服,真实的简直不敢相信这只是aldnoah做出来的幻像而已。小小的斯雷因也不躲避,还露出了很满足的表情。

 

真是太可爱了。

 

他忍住了想要去亲吻前额的冲动,用有点宠溺又无可奈何的声音一本正经的纠正道。

 

「我不是叔叔。」

 

小嘴立刻嘟起,眉头微皱的脸上分明写着‘你骗人’这几个大字。

 

「你今年几岁了?」

 

「三岁。」

 

好吧,按年龄来划分看自己还真是能划到「叔叔」辈了。芳龄二十的界冢伊奈帆少校无话可说。

 

「你有见过一个和你长得很像……嗯,就是同样拥有着淡金头发的碧色眼睛,穿着一身华丽红衣的大哥哥经过这里吗?」

 

「有的。」小小斯雷因点点头,伸出胖嘟嘟的手指奶声奶气地指向某个方向,诚实地出卖‘自己’的行踪,「他刚刚往那边去了噢!」

 

「是吗,谢谢了。」得到答案的伊奈帆正准备站起来,却被小小的斯雷因揪住衣袖,他的表情有些委屈,看得伊奈帆心里一抽一抽。

 

「我想要举高高。」

 

小小的孩子用小小的声音恳求道。

 

面对如此可爱的要求,只要是个人都无法拒绝,何况还是自己喜欢的人。伊奈帆双手托住小小斯雷因的两腋把他缓缓举起,让他坐到自己的两肩上。

 

「高高~~高高~~!!」小小斯雷因兴奋的挥舞着双手,伊奈帆小心翼翼地用胳膊固定他的两腿,生怕他会因为过于兴奋一个不小心会摔下来。

 

「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去找大斯雷因吧。」

 

「出发!!」

 

 

 

一大一小漫无目的在花园里凭着第六感前进,不断切换的景色更是加大了探索的难度,在不知道经过了第几个拐角处他们终于看到了除他俩外的第三人。

 

红白交错的玫瑰随风四散,满园的香气撑起了一整座夏天,穿着蓝白相间水手服,有着欧洲面孔的小孩站在这个独立的世界之中,用疑惑的眼神盯着突然出现陌生人。

 

「叔叔,你是谁啊。」

 

头顶上再次涌现一排十字路口。

 

伊奈帆蹲下身子,让小孩的视线和自己平视,一字一顿地修正他的错误。

 

「我不是叔叔。」

 

小嘴立刻嘟起,眉头微皱的脸上分明写着‘你骗人’这几个大字。

 

这情景怎么这么熟悉,好像前不久才刚刚出现过。

 

「你今年几岁?」

 

「五岁。」

 

……好吧,大概这次他还是不能反驳什么。

 

「你有见过一个和你一样有着淡金头发和碧色眼睛,穿着一身华丽红衣的叔叔经过这里吗?」伊奈帆故意把‘叔叔’这个词说得很重。

 

「叔叔没有,但大哥哥倒是见到一位,他刚刚往那个方向去了。」严格区分对待的小斯雷因伸出手指向一方,然后转而向伊奈帆张开双臂,诚恳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我想要抱抱!」

 

——真,是,太,可,爱,了!!

 

伊奈帆仿佛听到自己的心脏被丘比特射出的爱神之箭急迅穿过的声音,‘嘭嘭嘭’响彻在耳边停不下来。

 

他把这个穿着蓝白水手服,年芳五岁的斯雷因-特洛耶特抱在怀里,动作温柔的就像在对待整个世界最重要的珍宝,而『那个人』也的确是他眼里最无可媲美的宝物。

 

如果现在的斯雷因也能偶尔卸下贵族那身沉重的高傲伪装,像个小孩子那样直率地向他撒娇那该有多好。

 

「我们现在出发去找那个躲起来的,未来的‘你’吧。」他对着两位小斯雷因说道,「你们要抓紧我,小心别掉下去了。」

 

「好!!」孩子们愉快的答应了。

 

 

 

 

 

斯雷因-特洛耶特目前正位于某个连他自己都说不出东南西北的位置,从最初逃跑到现在,从他身边掠过的景色换了一批又一批的大同小异——简单来说,就是他迷路了。

 

虽然这座『Phantom Empire』是由他亲自监工,但不代表所有的细节内容他都清楚明白,而且为了增加趣味性和游玩性这座花园更是故意设计成了迷宫的形式,虽然地图的大致版本是做出来了,但很可惜的是他目前并没有带在身上。

 

看来我今天的综合指数真是幸运E,不对,是幸运F。斯雷因呼了一口气,从口袋掏出手帕拭去额头溢出的细汗,心想虽然有些丢人,但用呼叫机让哈库莱特或是其他人过来接应总比自己无厘头地靠着第六感瞎猜要来的好,否则到今晚晚饭开始前他都未必能走出去。

 

他把手伸进口袋准备拿出呼叫系统——然后,然后,再然后他就看到了他眼前出现了一直都在极力避免遇见的那个人。

 

「你好,斯雷因。」眼前的这个人用一如既往的面瘫口吻向自己打招呼,但只要不是个智商欠费的都能感觉出他现在的心情可是非常,相当,以及绝对的好。

 

「看衣服应该是真实的吧,终于找到你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斯雷因那张因逃跑而显现红晕的脸色瞬间恢复往日的白皙,不,应该说已经快要和水泥的颜色媲美了,他掐了掐自己的脸,再拍拍,清晰的疼痛感告诉他眼前的一切并不是梦。

 

伊奈帆的怀里抱着一个小孩,也不知是不是自己视力出现了问题这小孩看上去眼熟得不得了,一脸羞涩状抓住这面瘫的上衣;左手牵着一个,我去你俩的手能不能不要握得那么紧;身后紧跟着两个,脖子上还跨坐着一个,正揪着伊奈帆的头发居高临下地和自己大眼瞪小眼。

 

三岁,五岁,八岁,十二岁,十四岁……穿着洁白圣衣在教堂唱诗的自己,穿着水手服戴着白军帽在玫瑰园修剪枝叶的自己,在冬天戴着灰色围巾手持望远镜听父亲讲解的自己,为公主讲诉地球知识的自己,刚当上火星士兵的自己——斯雷因觉得自己就像在看一场人生回忆录,他的嘴唇因震惊而蠕动,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伊奈帆觉得自己必须要解释,但他认为从最开始到现在的时间所经历的‘相遇’和他内心的独白以及幻想足够出一本中长篇奇幻小说,要全部说出来太麻烦了;于是他直接省略掉过程,简单粗暴地用自己的感想作为标准答案。

 

「他们是我的妾室。」

 

伊奈帆把怀抱中和跨坐在脖子上的‘斯雷因’小心翼翼的放下,然后双手扶在快要晕歇的伯爵装斯雷因两肩旁,表情一本严肃刚正不阿,「当然,你是我的正室。」

 

「正你个死人头啊!」被他的话刺激到的斯雷因就像被灌了金坷垃一样强行火山爆发,他拍开伊奈帆的手,恨不得脱下军靴充当武器敲眼前这个人的浆糊脑袋,怒气冲冲一句话点出了事实本质,「我们根本就没有在交往好不好!!」

 

「而且居然上手未成年,你这个变态!!」全宇宙第一伊奈帆黑——斯雷因义愤填膺指责对方。

 

「我可是什么都没干呢,你的思想怎能如此龌龊。」伊奈帆看着他的炸毛样觉得可爱的不得了,他回过头来问站在身后的那一排斯雷因们,「而且你们,都是喜欢我的,对吧?」

 

「嗯!!」异口同声的一致回答。

 

「看到了吧,‘你们’都承认是喜欢我的。」

 

「他们只是你自己内心妄想的具象化吧,和我根本就没有关系!」

 

伊奈帆那仅有的右眼微眯,赤红燃烧的双瞳中透出意义不明的危险意味,斯雷因心脏砰然跳动,脚步不由地往后挪一步。

 

后退,后退,后退——抵到墙壁了,后退不成功。

 

「明明都已经做过这样那样的事了。」伊奈帆一步步的靠向斯雷因,把他禁锢在自己的双臂之间,距离近到斯雷因在他的瞳孔中能清晰地看到了自己睫毛抖动的倒影,近到只要再往前缩短一点点他们就能够接吻——但伊奈帆最终没有这样做,他扯开斯雷因脖子的领巾和衬衣的第一颗纽扣,把头埋进他的颈弯,满意地看着对方颤栗却又逞强的样子;温润的鼻息从耳垂一路沿下,最后在棱角分明的锁骨上恶作剧一样轻轻的张嘴咬了一口。

 

「别用那么误导人的说法!我和你可是清清白白的!!」脸红上升了好几个图层的斯雷因双手抵在伊奈帆的胸前破口大骂,强迫他与自己拉开距离,‘老子还是个处男’这句似乎不怎么光荣的话最终还是被他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而且伊奈帆口中所说的「这样那样」的事在这之前最越级的也就是接吻而已,还是这位讨厌的orange以‘你们欧洲人都是这样打招呼’为理由单方面强吻过来的!!简直扯淡!!

 

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不想见这个混蛋橘子!!

 

「反正你总有一天会答应的,现在就当是提前预支吧。」伊奈帆直接无视他的话,继续理直气壮地在另一边的锁骨也咬上一口,满意的看着两边呈现平行对称的咬痕。

 

「拜托你注意点!!还有一群小孩子在看着呢!!」

 

伊奈帆的表情有些惊讶,三秒过后恍然大悟,「抱歉,‘只要在其他地方就没有关系’——你是这个意思吗,特洛耶特伯爵?」

 

「……你脑袋被门夹了吗不然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斯雷因对故意曲解他意思的混蛋伊奈帆感到绝望。

 

而一直在充当背景板的小斯雷因们就在此时集体的扑上来捉住伊奈帆,即使是被誉为地球英雄的伊奈帆也不可能立刻叠加起武力抵抗,于是猝不及防的被推倒在地。

 

「伊奈帆,最喜欢你了!!」

 

就像是想要补偿他的遗憾那样,大小各异的斯雷因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微笑着低下头,集体的真情告白过后空气中回荡着跌宕起伏连绵旖旎的‘啾啾’声……

 

「我什么都没听见没听见没听见没听见……」正牌斯雷因-特洛耶特捂住耳朵蹲在一旁,闭上眼睛自我催眠屏蔽身边正上演的NP年下avi.

 

过了半响后他才敢睁开眼睛,四周一点声音都没有了,心想混蛋橘子该不会精尽人亡了吧!?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他看到伊奈凡就像一条咸鱼一样四肢平伸躺在地上,衣衫有些凌乱,一直没什么温度变化的脸现在红彤彤的就像煮沸的开水,嘴角勾起一抹弧度,脸上洋溢着一种死而无憾的表情。

 

「要死你别在这里死啊,还没正式开张就发生命案谁还敢来啊!!」斯雷因扑过去死命地摇着伊奈帆的肩膀,结果一个力度过大把他摇晕过去了。

 

就在伊奈帆晕过去的同时,那些年龄段不同的斯雷因‘嘭’的一下全都消失了。

 

「啊啊真是的,我受够了啊啊啊!!」斯雷因把伊奈帆往地下一放,非常头痛的考虑大概要呼叫哈库莱特带着担架进来救人了。

 

但他的计划还来不及开始实施第一步(掏口袋),就感到有道灼热的视线正落在自己身上。

 

他慌忙抬起头,眼前不知怎么的就像凭空一样出现了一个人,穿着大概是学校的制服,上面还挂着胸牌,正坐在地上和他对视。

 

棕褐色的短发上弯曲着的小呆毛,被误以为是面部神经坏死的稚气脸孔,以及完好无损的,和躺在自己身边这个人如出一辙的赤色双瞳,深邃而沉彻的仿佛要吞噬他人的灵魂,颜色美好的如同六月里天空流光的异彩。

 

一如当年的初见。

 

斯雷因的心脏正以超过正常频率的速度跳动着,为什么会这样他搞不懂,明明只是注视而已,这种突如其来的莫名冲动让他感到恐慌,是因为太突然措手不及的原因吗?他抓住自己深红色的衣摆强装镇定。

 

「你,是‘他’没错吧。」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不那么颤抖。

 

和『界冢伊奈帆』有着相同容貌的少年点点头,然后就直径向前方凑过来,斯雷因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就闭起双眼。

 

突然,一只手从他的背后惊悚伸出,手掌覆盖在这个“伊奈帆”的脸上。

 

背部传来的温度让斯雷因被吓得又睁开了双眼,原本还在挺尸状态的伊奈帆不知什么时候的就醒了过来,他从后面拥抱过来,一只手把斯雷因整个人楼在怀中,脖子卡在对方的颈间,另一只手越过他死命地往前推,语气中满是讨厌与不满的意味,「斯雷因是我的,你离他远点。」

 

斯雷因转过头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居然如此嫌弃自己,这面瘫没救了,早死早超生吧。

 

「你用得着如此吗,‘他’也是你吧。」

 

「但你只能是我本人的,所以离‘他’远点。」

 

「凭什么啊,那一堆‘我’就能当你的妾室,而我就不能这样干了?反对双标!!」斯雷因气不打一处来,他挣脱伊奈帆的怀抱,转而把另一位“伊奈帆”抱在怀里,「告诉你我就要他当我的妾室,你就不要来妨碍我们了,哪里凉快哪里去。」

 

「你别闹。」伊奈帆伸手想把他拉回来。

 

「你滚蛋。」斯雷因表示誓要将叫板进行到底。

 

「他只不过是aldnoah做出来的幻想而已,你就不怕别人笑话吗,特洛耶特伯爵?」

 

「刚才还在左拥右抱的人没资格说我,界冢少校。」

 

伊奈帆盯着眼前明显摆出‘我就要这样做谁也别想拦我’坚定信念的斯雷因,知道自己越是咄咄相逼只能起到反效果,他深深深吸了一口气,眉间快要拧成一个“川”字,双拳紧握像是花了很大的决心才做出了让步,「如果说他是你的妾室,那就代表了我是你的正室。」

 

「你这完全就是没有法律依据的霸王条款,驳回。」酝酿了这么久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啊,斯雷因在心里翻白眼。但能看到伊奈帆眼中透出无奈的光这种难得一见的情景让他觉得很爽,抱住“伊奈帆”的力度也故意加大了些,「界冢伊奈帆告诉你,休想夹带私货,滚滚滚。」

 

一直在享受斯雷因的主动投怀送抱而没有说话的十五岁“伊奈帆”淡定的看着本尊,语气略带鄙视地开口:『你到底行不行啊,追个人追了这么多年怎么还是原地踏步?不要怂,单纵就是干。』

 

「……」语出惊人,斯雷因呆了。

 

伊奈帆蹙眉,显然没想到剧情会不按常理发展,但他还是平静的对着“自己”坦诚心中的顾虑:「他现在好歹也是个伯爵,我必须避免‘霸王强上弓’后可能会引发的国际纠纷。」

 

『这么简单的问题现在还需要纠结?只要向瑟拉姆小姐提出和亲,从公主脑进化成女王脑的他是不会不答应的。』“伊奈帆”打量着自己的本体,满意地点了点头,『你应该满二十岁了吧,已经是成人那他就更没有理由拒绝了。』

 

「说的,好像并没有错呢。」

 

『所以说你是不是傻。』

 

斯雷因觉得自己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这从‘情敌’转为‘哥俩好’的画风突变实在太诡异了!!他忍无可忍敲了一把“伊奈帆”的脑袋,无视他抱怨的眼神,「胡说什么,你不是该和我站在同一阵线吗!」这种强行反水还插入助攻是怎么一回事!

 

『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妾室么,那么为你的幸福考虑就是我该做的事情。』“伊奈帆”握起斯雷因的手,用一本正经的语气说道,『地球和火星虽然已经签署和平条约,但一纸证明并不代表万能,和亲能使双方的关系更加牢固,你也希望和平永存吧。』

 

怎么办,他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

 

「但是,为什么对象是这个混蛋橘子!!」

 

『有这么十项全能的完美丈夫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别人羡慕还来不及。』“伊奈帆”把‘你是笨蛋吗’的伤人表情发挥的淋漓尽致,而本体伊奈帆也附和的点点头。

 

「从你这张脸说着这种自恋的话,感觉真是有够恶心的。」

 

『我只不过是实事求是而已,他也许讲不出这种话,但如果你想听的话我不介意作为代表用各种观点以及事实依据以影像或者纸质论文的方式向你证明你的未来丈夫有多么的棒。』“伊奈帆”指着斯雷因心房的位置,用指尖描述它的形状,『你相信么,斯雷因-特洛耶特,如果让你在女王和界冢伊奈帆之间选择一个,你最终绝对会选择后者的。』

 

「你这算什么选择啊,艾瑟伊拉姆女王陛下已经结婚了好吗。」

 

『所以说这就是命中注定啊,你的结婚对象。』“伊奈帆”那都在同一个调上的平板鼓掌声配合着棒读的声线听上去真是相当鬼畜,『恭喜。』

 

「这命中注定的范围有够狭窄的!!」

 

『要你放下矜持承认就那么困难吗。』“伊奈帆”抱住斯雷因,用正牌伊奈帆听不到的声音在他耳边小声低喃道:『你不可能不知道,我就是你内心渴望的具象化,在这座花园里因你的思念而‘诞生’了。』

 

『你的心里可能有很多人,女王陛下,雷穆丽娜公主,哈库莱特,你死去的父亲,多年没有谋面的母亲——可是只有‘我’出现了,斯雷因,只有我出现在这里。』

 

他说的风轻云淡,斯雷因却沉默了。

 

他转头看向正目不转睛盯着他俩调情(?)的伊奈帆,他表情如临大敌,坐立不安的样子让斯雷因有种想抱抱他的冲动。

 

 

 

 

——你相信吗,如果让你在女王和界冢伊奈帆之间选择一个,你最终绝对会选择后者的。

 

 

也许,大概,可能,就是那么回事吧。

 

只出现的这么一个人,一定是你最无法割舍的人。

 

                              END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收尾所以最后变得没头没尾的感觉了(笑)

评论(6)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cur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