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黑】失忆是一场百玩不腻的老梗-番外

00.

 

黄濑凉太把刚煮好,冒着香气的牛奶放过茶几上的时候,时针与分针在‘22’的数字上呈现45度角,窗外的风把新一期的时尚杂志吹动着发出沙啦啦的清澈声,与浴室里刷啦啦的流水声相应成趣。

 

声音很快的停止了,紧接着浴室的门‘哗’的一声被打开,雾气从里面涌出,但很快又被蒸发得无影无踪。

 

黄濑凉太回过头,脸带微笑的看着逐渐走向他的这个人。

 

「小黑子。」

 

——在这个有着两室二厅的小公寓里与他一同度过了四个月时光的,他的恋人。

01.

黑子哲也没什么力劲的用毛巾拭擦着湿哒哒的头发,一摇一晃的从浴室走到客厅,在黄濑凉太以为他要摔倒刚想伸手接住他的那一刻以一个完好的姿势一屁股的坐在沙发上,然后就整个旁边一倒,沐浴乳中的椰香分子在空气中大量做无规则运动,就这样软软的钻入了黄濑凉太的鼻子。

 

「好累。」黑子哲也无力的说出这三个字,从天刚亮开始,直到洗澡前为止一直在赶工课题报告,在热水的陶冶中绷紧的神经一放松下来疲惫感就由身体内部发散而开,他现在只想瘫在这沙发上天荒地老。

 

「好好的擦干净头发啦,你这样会感冒的!」黄濑把黑子从沙发上拽起来,端正坐好,然后拿过被丢在一旁的毛巾继续帮他擦头发,一边擦一边唠叨,「弄干头发后,喝完牛奶就去睡觉,知道了吗?」

 

「嗯。」黑子乖巧的点点头,随后又摇摇头,「我还不困。」

 

「眼皮都在打架了还说不困。」黄濑从柜子里找出吹风机,正想帮黑子吹干头发,仔细一看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不对劲,「你身上穿的那件衬衫怎么好像是我的?」

 

「不是‘好像’,的确就是‘你的’。」黑子点点头肯定了他的疑问。

 

「你穿我的衣服干嘛。」而且一看就没穿睡裤,至于有没有穿内裤……这个不发表看法。

 

「反正都是要‘被’脱的,这样比较方便。」

 

黑子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表情很理所当然,他拉了拉套在他身上犹如套了条加大款短裙的白色衬衫,最上面的两颗纽扣并未扣上,白皙的皮肤以及轮廓分明的锁骨一览无遗,黄濑刚想训斥他这样穿在十月天里太不适合,可是当他的目光停留在黑子那滑嫩的大腿处仍未退去的红痕时……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色狼,你盯着我看干嘛。」黑子用鄙视的眼神看着直勾勾的盯着他大腿的黄濑。

 

黄濑不怒反而哼笑一声,用同样鄙视的眼神看向黑子,「擅自拿别人衣服穿的人说这句话完全没说服力啊,色魔。」说完后在黑子的额头上轻轻的烙下一吻,用玩味的口吻说道:「就这么想跟我做那种事,嗯?」

 

「我并没有这么想,色鬼。」黑子闭上眼睛,喉咙里发出小小的抱怨,「都是黄濑君的错。」

 

带着湿润感的温度从他的额头转移到眼睛,脸颊,唇,再到下颚,每一下的触碰他的心就抖动一下,这么多年也无法改变一分一毫;他的手紧紧的抓住黄濑胸前的衣服,感受到温暖的大手在他的后背摩挲,明明隔着衣物却好似要把他灼伤一样。

 

在黄濑的手指逐渐滑落到腰部的时候,黑子的心一紧,脑海里浮现的是打码的前奏,然后听到黄濑的声音:

 

「好啦~~就这样吧,快去睡觉。」

 

他张开眼睛,看到的是黄濑那张脸笑的跟朵花一样灿烂,并拍拍他的肩膀用愉快的口吻说道。

 

「……」

 

黑子默默的看着他,二话不说的就回房间了。

 

「唉哎?小黑子你的牛奶还没喝呢!!不对,你头发还没吹干!!」

 

回答他的只有门被关上的声音,四周恢复成一片寂静,不带起一粒尘埃。

 

似乎玩笑有点过火了啊。黄濑苦恼的挠挠头,打开手机发布了一条消息。

 

『恋人似乎生气了,话说他还穿着我的衬衫,万一在这种天气感冒了怎么办才好?』

 

很快就收到了回复。

 

「赤司征十郎」:闭嘴凉太。

「紫原敦」:去死吧黄濑仔。

「高尾和成」:哈哈哈哈哈——!!!

「笠松幸男」:感冒了?那就赶快吃药啊!

「绿间真太郎」:黄濑你能不能注意点不要在好友圈里发布你那无聊的提问!?没人想知道你和黑子在家是干嘛的好吗!?

 

靠,发错地方了。黄濑手一抖差点把手机给摔了。

 

02.

第二天黑子哲也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升的老高,阳光透过玻璃照射进来,把房间渲染成了一片暖洋洋的金色;他用手揉揉眼睛,只觉得四肢乏力,尤其是腰部的酸疼感更为明显,如果要形容的话,那就像是连扛了十桶矿泉水,现在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有。

 

「我的天。」黑子在心里默默的叹息,目光往下移看到的结果是自己身上原本已经淡的七七八八的痕印又再一次刷新了颜色,昨晚所发生的事情立刻浮现在脑海中。

 

昨晚其实也只是自己单方面在闹别扭而已,在黄濑敲门进来的时候气就消掉一大半了,至于他们是怎么「和好」的——说起来真是惭愧,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内容,他们两个是站着说话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床上,还把嘴唇给磕破了,四目相交电光火石就在一霎间……然后就是打上18标签的少儿不宜了。

 

「昨天大概算是……诱惑成功了?」虽然过程好像失败了,但最后的结果还是以他俩滚了一回床单告终。

 

黑子步若犹虚的下楼,经过厨房时看到的是黄濑在里面哼着没有歌词的小调把切好的香菜放进味碟里,然后加入香油搅拌,那忙碌的身影看得他心头一热。

 

他没有预告的就从背后抱住他,嗅着他身上那熟悉而又安心的味道,小小声的说道,「早上好,黄濑君。」

 

「早,早上好。」聚精会神的在准备早餐的黄濑被因突如其来的‘背后拥抱’差点把手中的菜刀给丢了出去,他深呼吸平复了自己刚刚被吓到而飙高的心速,用平常的口吻开口道,「小黑子快去洗漱吧,等会儿我帮你整理头发。」

 

但黑子没有理会他的话,拥抱的力度比刚刚要加重了那么一点点。

 

「东西都收拾好了?」

 

「嗯?」

 

「不是今天下午的飞机么?」

 

黄濑这才意识到黑子指的是什么——经纪公司安排的一个海外拍摄项目,而十月是刚开学的月份所以课程安排的并不多,他只需申请了2,3天的假期便可接下了这项工作,而今天则是要动身前往外地的日子。

 

「都收拾好了。」黄濑转过身来把黑子拥进怀里,贴着他的耳边道,「我不在的这几天里,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知道吗?」

 

在他们还未正式成年的时候,一直都是在各自家里居住,从高中到大二,无论是学业或是社团运动要占据了他们大部分的时间,一个月见不上几次面早已是家常便饭;而就在几个月前,他们的这种相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他已经习惯,每天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一睁开眼睛就能看到黑子哲也依偎在身边的那张熟睡的脸。

 

「要记得调闹钟,不然你总是会睡过头;要按时吃饭,不要等到饿了还会去找吃的;晚上不要熬夜看小说,还有这种天气晚上睡觉时不要只穿一件上衣好歹也要穿条裤子……」

 

黄濑每说一句,就能感觉正抱着他的这具身体的主人拥他的力度就紧了一分,他突然明白,为什么昨晚黑子会做出那种只要不是瞎子就能看出的「赤裸裸的邀请。」

 

正因为习惯了朝夕相处,所以在要突然回到以前那种要分开好几天才能相见的时间里实在是让人非常难过,电影里也常常演出这么一个段落……即将分离的情侣,不管要离开的哪一方是不是明天就要上战场打仗,前一天也总会在床上先把体力给耗光。

 

用来铭记最喜欢的人的那份独一无二的温暖。

 

「我会想你的,小黑子。」黄濑的吻重重的落在黑子的发顶上,只要这个人在自己的身边多呆一秒,他就越不舍得离开。

 

「……记得带纪念品回来。」把头埋进黄濑胸膛的黑子这样闷声说道。

 

他撒谎了。

 

但「不要走」这种会让黄濑为难的话他说不出。

 

03.

五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当黄濑回到他和黑子一同居住的公寓时,看到的是整间屋子被黑色笼罩,静悄悄的没有人。

 

「都这么晚了小黑子去哪里了?」黄濑放下行李,准备用手机打电话给黑子,手指在即将触到屏幕的时候一通电话插了进来。

 

而且还是视屏通话,来电人是「高尾和成。」

 

他有些奇怪高尾居然会打电话给他,但也没什么迟疑的按下了接听键——在喧闹的背景声下,高尾整张脸占据了屏幕,笑容亲切的就像发明了新产品的那位搞鸡上校。

 

『黄濑~~你回来了吗?』脸颊和脖子都一片通红的高尾对着他挥挥手,『居然挑中了时间我还真是LUCKY啊~~先和你说一声免得担心,黑子在我们这边噢~~』

 

知道恋人去向的黄濑松了一口气,紧接着问道:『你们去喝酒了?小高尾你的脸真是超——级——红的啊。』

 

『啊咧你不知道吗?青峰和火神从美国回来啦,所以我们是出来庆祝的噢~』

 

『唉,小青峰和小火神回来了?』他还真是不知道。

 

『是突然有事才回来的啦,昨晚到的,好像后天又要走了?反正大家这么久没见就决定出来聚聚啦~~』高尾吐着舌头对着他做了个“V”的手势,『你要不要过来~~?』

 

高尾把情景转动给黄濑看,通过小小的屏幕,黄濑看到了那头上演的戏码进行时:被赤色调包围就像在进行诡异黑魔术召唤的宽敞包间里,桌上一排空着的没空的啤酒罐东倒西歪,青峰和火神正拿着麦克风踩在沙发上不知叽里呱啦的在唱着什么,赤司一边嗑瓜子一边在给绿间灌酒,他还看到了那几位当年也在洛山篮球部的前辈对着镜头卖萌,然后景色又一转,他看到了黑子和紫原张开手臂面无表情的冲着无人的墙壁喊道:「进来吧喔喔喔喔喔喔喔————!!!」

 

『……』心里好像有三十八头小黄牛冲过。

 

『哈哈哈哈——』高尾表示被这两个正在借着酒疯玩COS的人给逗坏了,他对着正处于发呆状态的黄濑大笑道:『黄濑-尼兹米先生,不打算把你家的黑子-紫苑带回去么?』

 

黄濑从行李中掏出钱包赶紧往外跑。

 

04.

当黄濑乘坐计程车匆匆赶到目的地的时候,看到的又是另一番景色:人数比在视频里看到的要少了一半,紫原趴在另一张沙发睡着了,而有三只板鸭……不对,有三个人以非常猥琐的姿势坐在中间的沙发上,表情散涣到了极点。

 

三人中坐在右边的绿间真太郎正靠在赤司征十郎的肩膀上小憩,听到进来的脚步声后悠悠的望了一眼,然后又了无兴趣的闭上眼;正中间的赤司征十郎正侧着脸和坐在左边的黑子哲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两厮对望淫笑不止,过了好一会儿才发现有人站在面前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俩看。

 

黑子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软绵绵的张开了双臂,语调往上扬起。

 

「欢迎回来,黄濑君。」

 

「我回来了,小黑子。」黄濑把他从沙发上抱起来,黑子的脚步踉跄得让他差点往后摔倒,他对着赤司抱怨道,「怎么你们都喝得跟条海参似的,节制点都加到哪里去了?」

 

「如果你也在,肯定也会是是海参的一员,凉太。」赤司说整句话的表情很严肃,语句也很通顺,只可惜眼里没有高光。

 

「不是说小青峰和小火神回来了吗,人呢?」黄濑环望包厢一圈也没看到今晚的两位主角。

 

「留在这里的都是中流砥柱,不在的想必都在厕所吐着吐着睡着了吧,除了刚才发现苗头不对偷溜回去的前辈们。」赤司想了想补充道,「高尾刚刚说要去拉大辉他俩回来,不过都过了这么长时间,九成九也是光荣在厕所了。」

 

「……你们也太疯狂了。」黄濑实在是汗了一把,如果今天不是回程的时间略晚那么自己大概真如赤司所说会成为光荣大军的一员,他现在只想带着黑子逃离着充满了酒味以及零食渣的地方,不然等这些家伙突然兽性大发冲上来给他灌酒就别想跑了。

 

「小赤司,我带小黑子回去了。」

 

「嗯赶紧走吧。」赤司挥挥手,示意他俩赶快滚蛋,「我可不想再听到哲也的酒后吐真言,诸如凉太你‘刚洗澡完后赤裸着上半身嘴里叼着套的样子帅呆了’这样的需要打马赛克的情报啊,太无语了。」

 

黄濑吓得扛起黑子就往外跑。

 

05.

当黄濑带着黑子回到家的时候,在路上一直处于神游状态的人却突然变得像往常一样精神清醒,不仅走得一条好直线,还很平淡的说他要去洗澡。

 

大概是酒醒了吧,黄濑也没多想——直到浴室里快半个小时过去也不见人出来他才觉得哪里不对劲。

 

「小黑子,你没事吧?」黄濑在门外大喊,却无人应答,吓得他赶紧把门打开。

 

然后他看到了黑子赤裸着像一根木头一样动也不动的直直站立着,水从喷头里洒出包裹着他整个人,那意境看上去就像悲情连续剧里的男主角。

 

「小黑子?」

 

黑子听到声音后转过头来,表情看上去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难过。

 

他说,「我好想你。」

 

06.

 

黑子在说完这句话后只觉得眼前一黑,世界在他眼里失去了焦点。可那有什么关系呢,焦点那种东西又不能吃。

 

07.

 

黑子看着傍晚的光线慵懒地漂浮在充斥着香草奶昔味的空气中,橡木材质的红色长桌上一字排开各色的甜点,菠萝卷色泽金黄,奶酪酥香温热,巧克力蛋糕上的五彩糖霜散发着诱惑不知在撩拨谁的心。

 

餐桌的对面,青峰和火神眼中冒着熊熊烈火不知在争吵什么,背景里紫原在大口大口吃着蛋糕。

 

他正纳闷这里是什么地方,赤司和绿间就神不知鬼不觉‘嗖’的一声出现在他身后,举起一个装满红酒的木桶就往他头上盖。

 

『醒醒吧,醉鬼。』

 

他就这样被吓醒了,伴随着一身冷汗。

 

「……」

 

黑子用手抹了一把额上的汗,撑起半身用枕头垫着后背,头感到一阵晕眩,拼图在脑海里回放逐渐成型:他记得昨晚大家喝得很high,和赤司聊天的时候自己好像还说了什么很不得了的话,最后黄濑来接他回去……也不知其他人现在怎样了,他有点担心的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放出一条信息。

 

『早上好,大家现在都怎样了,还好吧?』

 

一分钟后陆陆续续的收到了回复。

 

『实浏玲央』:昨晚幸好溜得快,没醉的我当然一点事也没有噢~☆

『绿间真太郎』:头晕,还有现在不是早上而是中午了,注意时间。

『赤司征十郎』:中午好哲也,我现在和真太郎他们在餐厅吃饭。

『紫原敦』:「照片」(黑子看到了几个人坐在餐厅吃饭,穿的还是昨天的衣服,想必是在包厢一觉睡到自然醒)

『青峰大辉』:……哲,发生了一件恐怖的事,今早起来我居然发现自己睡在马桶上面,而且火神和高尾就在我左右隔间里。

 

……

 

为大家都没发生什么事而放心的黑子把手机放回一旁,看到黄濑坐瘫在地板上,闭着眼趴在床边发出平稳的呼吸声。

 

要睡的话干嘛不到床上。黑子拉过被子下床,靠着黄濑用被子包裹着两人,他的动作还没完成手就被握住了,紧接着被拉入了温暖的怀抱里。

 

「早上好,小黑子。」黄濑的声音带着点懒懒的沙哑,撩得人心里痒痒的。

 

「已经是中午了,黄濑君。」黑子更正他的时间点,「下次要睡的话直接回床吧,你不是总说现在的天气很容易着凉么。」

 

「我生日那天是谁喝醉了把我从床上踢下去的?我这叫‘明哲保身’。」

 

「抱歉,我那天真不是故意的,而且你不也喝的很醉?」黑子吻了吻他的脸庞,「我不想动,抱我下去吧,黄濑君。」

 

08.

 

吃过午饭后,黄濑帮黑子按摩太阳穴位,刚好的力度让黑子的眼皮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打架。

 

「头还晕么?」黄濑半蹲着问坐在沙发上处在迷迷糊糊状态的黑子,脸上写满了担心,「如果还有哪里不舒服的话要和我说,知道吗?」

 

黑子眨了眨眼睛,用力的握着黄濑的手,手心传来的触感很温暖,他在心里默念着自己是这世上最幸运的人。

 

因为上天让他遇到了黄濑凉太。

 

再也没有比能和自己喜欢的人能够幸福的在一起这种事情更美好了。

 

有些事情就是在很感触的时候顺理成章的发生了。

 

「黄濑君,记得今年我二十岁生日的时候,你对我提出的愿望吗?」

 

「当然啊。」黄濑用另一只手覆盖在黑子的手上,笑着回答,「现在不就在进行中么,而且以后也会一直这样下去的。」

 

——1月31日,黄濑凉太说,『小黑子,和我一起住吧。』

 

他答应了。

 

「那么,还有三个月就到我21岁的生日了,这次该到我提愿望,一人一次很公平吧。」

 

「可以啊,想要什么礼物?」黄濑对此很感兴趣,「既然一人一次的话,我生日的时候为什么不说?」

 

「我说了,不过你睡着了没听到而已。」

 

「你就不会挑个好时间吗。」黄濑叹了口气表示这理由实在简单粗暴,「那么是你想现在告诉我,还是等生日那天再告诉我?」

 

「现在吧,给你三个月时间做准备也好。」

 

黄濑点点头,「那好吧,小黑子想要什么~?」

 

黑子看着摆出一脸认真表情的黄濑,心里实在是紧张。

 

虽然别人都说他做事说话爱打直球,但这并不代表他不会紧张,不会害羞。

 

他背对黄濑默默做了一分钟的心理建设,觉得还是不够,于是整个人站在沙发上,看着半跪在地上的黄濑,那需要俯视的差距让他心中顿时勇气倍增。

 

「黄濑凉太先生。」他一字一顿,郑重的开口。

 

「1月31日那天,向我求婚吧。」

 

终于把那天他没听到的话再一次陈述出来。

 

说完后他正坐在沙发上双手拍着黄濑的肩膀,信誓旦旦的保证。

 

「我一定会给你幸福的。」

 

09.

 

黄濑呆呆看着一脸高大上的黑子,三十秒后捂脸爆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直球打得————也实在太让人害羞了吧!!各位亲朋好友我可是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啊!!!

 

这反应也实在太大了?原本还很紧张的黑子看到比他更紧张的黄濑后心情放松了不少,他用手指戳了戳黄濑,「是你向我求婚又不是我向你求婚,黄濑君你这么激动干什么?」

 

「被你这么一说还有区别吗!!??不就是把你说的意思换成我在你生日重复一遍而已嘛!!!」黄濑的脸红得就像要发射核导弹,抱住黑子的腰把整张脸埋进他的怀里,「啊啊你是不是想杀了我啊太刺激了……」

 

居然被小黑子先提出‘求婚’这样的要求,总有种在哪里输了的感觉。

 

黄濑抬起头,对着黑子的肩膀就是纳闷的一咬。

 

「痛!!无故伤人,黄濑君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还能有什么补偿,三个月后给你一场意想不到的求婚啊。

 

该怎么做好呢,一想到这的黄濑心情马上就好了起来。

 

                          END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curie | Powered by LOFTER